站内搜索
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基础工作组标准研讨会议在京召开[2018-09-18]

2018年9月5日至7日,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基础工作组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。会议由刘平组长主持,41家成员单位的46名代表和7名审查专家参加。

会议对工作组内4项密码应用推进急需标准、2项移动平台技术研究热点标准、3项云计算相关密码标准研究成果、4项可信计算技术相关标准、23项已发布待修订标准,以及5项其他在研标准项目等40余项标准进行了认真审议和充分研讨。

本次会议时间安排紧凑,内容充实,并建立了参会人员信息沟通平台,保障了会议信息及时、便捷、有效传达。与会专家及成员单位代表研讨充分深入,气氛热烈。每个标准项目均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及时间节点,确保编制责任具体落实到人,有效规范了后续工作开展。对难点问题重点开展研讨,发挥集体智慧,现场反馈解决,保障了工作效率和效果。本次会议提高了成员单位参与标准制定的积极性,加强了标准宣贯,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组标准化工作能力。

1.jpg